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一百对清华情侣在北戴河举办结婚庆典

一百对清华情侣在北戴河举办结婚庆典

2011-8-9 10:14:15   网友评论来源:中新网  
   复制链接 |   

  中国?北戴河情侣狂欢节在北戴河碧螺塔公园盛装开幕,清华大学百对情侣在“中国夏都”秦皇岛牵手相拥,感受爱的浪漫与忠贞。

5日上午第二届中华爱情节在山海关启幕,做为中华爱情节活动之一的2011中国?北戴河第三届情侣狂欢节引领着清华百对情侣在北戴河碧螺塔公园举行了盛大浪漫的结婚庆典,并开展了情侣健走、石刻我爱、爱情邮局等系列活动。

据了解,北戴河以情侣文化为纽带,通过打造爱情文化栈桥、爱情文化海滩,使其成为久负盛名的婚纱摄影基地和情侣渡假基地。据不完全统计,北戴河年吸引不同年龄、不同国别新人、夫妻、情侣100余万人。

秦皇岛市有关领导表示,举办“我们的节日?七夕”秦皇岛第二届中华爱情节系列活动,旨在全社会培育健康向上的爱情观与价值观,将中华爱情节打造成为“天下有情人的盛大聚会,见证完美忠贞爱情的有利平台”。
 

【分页导航】
   [编辑:巩金枝]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清华学子  集体婚礼